top of page
Azan Marwah

馬亞山(Azan Marwah

BSc (Hons) (LSE), MSc (LSE), LLB (USC, LSE), PCLL (HKU)
Mediator (CEDR), 大律師(香港認許年份:2012)
馬亞山是專門從事家事法、公共法和商業法的大律師和調解員,撰寫多份與家事法和兒童法相關的著作,也是多本法律書藉的合著者,包括﹕Hong Kong Family Court Practice(2ed)、Atkins Court Forms、Halsbury’s Laws of Hong Kong、Archbold、Hong Kong Civil Procedure(Hong Kong White Book)及Chitty on Contracts(HK)。他是《香港家事法概覽》(Duxbury Etc)的總編輯。
Shaph3.jpeg

馬力峰(Shaphan Marwah

BSc (Hons) (LSE), PCLL (HKU)
大律師(香港認許年份:2014 ), Collaborative Practitioner
馬力峰是執業大律師,專門從事家事法和商業法訴訟,擅長處理與財務和子女事宜的糾紛,是法律書藉Hong Kong Family Court Practice(2ed)、Archbold,以及Hong Kong Civil Procedure (Hong Kong White Book)的合著者。
Hiuchong Wong

黃曉莊(Wong Hiu Chong

BBA (CUHK), MSSc (CUHK), CPE (MMU), PCLL (HKU)
律師(香港認許年份:2011)
黃曉莊專門從事家事法、公共法,以及平等機會法;現於韋智達律師行執業,是《香港家事法概覽》(Duxbury Etc)(中文版)的編輯。
Philippa Hewitt.jpg

PHILIPPA HEWITT  

律師(認許年份:英格蘭和威爾士 1990;香港1991)
Philippa現於衛達仕律師行工作,擅長離婚及家事法,曾編撰多份家事法重要法律書藉,也是Hong Kong Civil Procedure(Hong Kong White Book)的合著者。
Josh Baker
MA (Cantab), LLM(HR) (HKU), PCLL (HKU)
大律師(香港認許年份:2019)
Josh是執業大律師、多份家事法出版物的作者,對法律有濃厚興趣,並在香港從事基本權利和家事法訴訟工作長達七年。另外,他是法律書藉Archbold及Hong Kong Civil Procedure(Hong Kong White Book)的學生編輯。
Jerome McDonagh.jpg

麥俊豪(Jerome McDonagh)

ACCA, CFE, CVA
麥俊豪現職MDD法務會計師事務所(MDD Forensic Accountants)經理,擅長商業估價、損害賠償評估及欺詐調查等事務。在家事法方面,他的工作包括對配偶財務調查和達克斯伯里計算和分析。他曾在香港和英國法院的訴訟中擔任專家證人,擁有的專業資格包括﹕英國特許會計師、英國The Academy of Experts會員、美國Certified Fraud Examiner及 美國Certified Valuation Analyst。
Emmanuel-Benami-Barrister_at_Law.jpg

包以萬 (Emmanuel Benami)

LLB (HKU), PCLL (HKU), 大律師(香港認許年份: 2018)
包以萬是執業大律師,擅長處理家事、人身傷害及商業訴訟,對公司法、商業法及財務法尤其熟悉。
bottom of page